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Piicha** 幵吢の①迗 =D

The pic 0f 23.09.2009
itsss ME ; the 0nly 1 =)
0n the way g0~
Yєń
Muii and darlinq
b0th 0f US,take by darlinq =)
in L0VE t0getter**=)
Take by l0u gong
38darlinq =D

Hubbie**


The pic 0f 22.09.2009

ECKY
KYEC
Viie muii
老婆老公 =X
L0vely muii~
c0usin family

藍天與稻田
嘉恩恩恩;就是我=)
我與妹妹=) 我愛我的家

我們這一gang =)

老公=)


今天早上下雨
我的心情好象雨天里的云,沉沉的 =(
怎樣也提不起勁來,我知道原因..是洇為昨天凌晨發生了些事..
和你吵完后,我心在痛可是我沒馬上掉眼淚 =)..ii n0e YEN is still fine..

昨天凌晨,和愛人談了很多..很有感觸..
唯一插曲的是和愛人的表姨肉麻來肉麻去..哈哈..搞笑=D
我們兩個都對自己的男人覺得無奈=( 真的很顯

話說回來^^
到了以后上班等愛人..不久她也來了..
老公他lewat..過后雨越下越大..他也信息來了..

愛人今天的鼓勵幫了我很多..結果,我們沒事了=)
愛人聊到ss501的事也露出笑容了=D 很好,大家都開心的樣子~
信賢今天沒來,我的pendrive~
哈哈,希望他弄好..
acc節時很好笑下..cars0n信息愛人的內容很搞笑=) b0th 0f us keep laugh and laugh..
華語節時,老公一直在我們后面鬧 ==
我人有三急 >.< 他和愛人1一個jit我一個一直吹口哨==
幸好我忍到..哈哈~
最后一節,和愛人p0n出去買東西吃..約了cars0n..怎知他要陪朋友..
不懂為什么,總覺得今天我和愛人的笑聲特別多..
很開心的一天=D
愛人感冒了=( Pray 0f her,get well s0on ..
過后達玲叫我們回家^^
Hubby v me keep watch disc..tat m0vie sibeh funny..
but s0mem0re very ham sap 1 == can流鼻血了~
過后,沖涼了..吃得超飽=)
滿足..可是有個壞處..吃得飽飽后..煙癮會回來=(
所以老公很辛苦..好吧..就這么一支=)
老公真的很努力..對一個煙產來說..一天不抽就已經很難受了..
老公已經兩星期沒碰煙了=)
加油加油!!^^
今天某人一直kacau給煙老公抽他都能拒絕~^^
為你感到開心=) 我也好久沒碰了..加油吧!!~
過后去補習^^
最后一天..哈哈=D
T0dae is aNICE dae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