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 開吢又充實菂①迗 **____啈福 =D


今天早上..老公打萊..
_
_
_

我:嗯~
老公:我在你家外面了~
我:蛤?什么!!

都被他嚇醒了 == 叫妹妹開門給他..
可憐,昨天三點多才睡..九點就打來把我吵醒..
_
_
_

我:來我家作么?
老公:要見你咯不可以吖..
我:==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我還在睡叻..
老公:快點醒啦,他們都在對面了..
我:蛤?誰哦..

炸豆==老公說他們從新球場走來我家..很遠叻..為了我走醬遠的路..感動下 =) 去刷牙換衣就和老公出了..
在那邊等..去到那邊..都Blur blur醬..說了句早安就開始打球了..地上濕濕==我又穿拖鞋..老公很體貼背我走過去^^謝謝你老公~


Lepak到十一點多,達玲載我們全部去吃早餐..找了很久才有位== 唉,那個Uncle還忘了我們的0rder..
過后達玲載回家~
還以為今天不能和你們出得..怎知你們早上就給我醬大的驚喜=) 哈哈..
開心^.^大家又是朋友了吧? 我不知道..
順期自然吧 =)

過后達玲問老公要和我們下Kep0ng麻?
哇..我只是講爽咪就直接問了==
老公的咪也給去..夠力咯@@ 和我下麥Kep0ng..我外婆家勒..見完所有我的家人了咯..
還以為老公會很緊張==怎知他輕松到@@到了外婆家,達玲開玩笑叫老公自我介紹== 過后表哥姐也來了..

下午達玲載我們去Brem Mall走街玩.. 爽到@@ 本來要看戲的..可是都沒戲看==看到壽司又去買了^^
過后和哥他們去打機場..老公餓了..所以去戲院那樓吃東西..Vie Muii和我們一起去..

之后全部吃飽了就去打保齡球 =) 我最愛^^
首先是我和Vie Muii打先..表哥玩9我們 >< 騙我們一組過后又扮不屑.. 雖然我贏了可是只拿77分=( 差到@@ 我的目標是百勒..放假一定要去練了.. 老公好像不開心 =’( 去哄他陪他..MuaCKz ~~ 之后表哥姐妹弟他們也來了..又開多場.. 我+老公一組=) VieMuii和他哥哥還有表哥.. 最搞笑是我們球掉溝渠時我們整大班亂喊亂叫..特地弄魚表哥..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有高手勒..哈哈 =D 全部都玩到很38 ==

打完了保齡又去打機場..他們玩投籃,表哥挑戰老公==夠力..擺明就欺負人..我不服氣去Kacau他..哈哈..
過后Viie mui 也J0in進來了..

晚上,老公和我們吃晚餐...洇為靠近Mr.J家..我們信息他出來哈啦..還叫他帶Tisu來@@哈哈..洇為我們沒有..
吃完了也聊完了就散了..Mr.J回家,達玲載老公回家后我們也回了..到家時表哥還信息來說[期待星期日的任何挑戰]==..星期日他們又要來玩多場..不知老公能沒有..因為妹妹好象約了他星期六出來==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累 =) 今天的我很快樂很幸福**
情亽棚友傢人都陪了我過我的今天..
早上是麻吉棚友,傍晚是家人,情人一整天都伴着我=)



;今天我很 =D
期待下一次^^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