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可悲

唉..我的任務完成了..
每次每次幫了朋友失去的只有我..
以前某人每次都罵我..
現在,對沒錯~
我又了這一次..

上一秒,我和你回到從前..下一秒..時間帶走一切 =( 可悲吖!!
我接受了事實..
其實你需要的不是我們..
是他們..你在意的他們..
被別人怎樣看待我們就是我這次笨的代價..

不過沒關系,今年我都學會了很多..
太過介意別人的看法只會讓自己困擾..
你笑我們也會笑..你哭我們只能在一旁不能接近..
原因? 你應該會懂..

開心~
我要停止笨下去.. =) 信息全部都顯了..我們以后怎樣就隨緣吧..
我和你有過太多次的吵架了..這次我放棄..
我不要了..我只要原來的我們..大家都開心的樣子~
不過,我是需要愛人的提醒..提醒我不能再笨..我們的關心就只有你懂..
其他人? 每個人都不同..所以發生這些事很正常..只要不要再猜測對方的心就能..
朋友 ; 一切順期自然吧 ~ =)

J0E ~
今天懟卟起..
愛人~
懟卟起..
俊和銘..懟卟起~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榭榭你們~

今天和你們..我才發現其實我們都能過得很簡單..
哈哈..我知道我最神經那時就是達玲忽然信息我 =D
急死了^^全部都看電話..你們兩個還鬧我~
和你們..我會開心 =)

人心是丑陋的..
誰也不能清楚知道在他人心中你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啊..看開點..別在意那么多..做好自己!!

忽然想你了~
我妹子..黃伊雯~
你在哪里? 姐褂住你..
PMR了..好好加油吧..
放假我們一大班再約出來談心38 =D


J0E ; 珍惜我愛人吧..不要再讓她哭~
你們都要幸福 ^^ 加油~
還有,別對她冷了!!!

老公 ; 我們就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吧~
你 , 今天累了 .. 好好休息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