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 18.9.09

今天很乖呆在家=)
沒有出也沒有和他們出夜街..老公知道一定會講不信我會那么乖呆在家不出..
唉..沒辦法..我的錢包老公拿了..=( 他幫我保管..所以要出都沒錢..
IC也在里面..不過我知道他是要幫我存錢^^ 因為我身上有錢就會養 ><
而且我還沒還錢給我的愛人..所以要存存存!!

晚上下雨..我還是一樣在下雨天想起老公~
不知道做莫..下雨天特別想他 =(
也很習慣性的唱了下雨天這首歌..我和妹妹都很喜歡聽這首歌~

老公今天去了PJ做工..要做工..就不能信息打給他=(
就找東西來做..怎知..電話響了^^老公找我了..

過后就亂拍一通..純淬是洇為..

要下線了..嘻嘻^^老公放工了~ 陪他的時間到了..費是等下又講我褂着玩不理他 =)

晚安丫~

現在是12.49am~

新的一天 =)

假期快樂~♥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