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開心..洇為有你們 =)


23.09.2009
九點多達玲就進來叫我們就起床了..
先去沖涼換衣打扮 =) 我好了..到達玲和妹妹們了..
原來達玲吃飽了的==害我和老公在挨餓><..Pik chekk.. 還好達玲有買包子還有老公愛喝的豆奶..
過后我們就出發了=) 很塞車!! 達玲在怨了=(

過后才發現車沒油了>< 夠力..達玲飛車.. 到了Ts先去看鞋^^ 過后老公幫我們拍照..達玲也幫我們拍^^那里的布置很美下..達玲很喜歡..
過后去買票..sibeh夠力多人..我和老公排隊買..上面太多人了去樓下.. TMD!!排了很久到我們時才說FULL了==老公氣到@@
我死都要看到嚇到笑啦..所以達玲說轉場到belak0ng jusc0..
那里一定看到..也是的..每次我們買不到票去那邊一定看到的^^ 不過先去走街先=)

達玲又買首飾== 妹妹更爽..和達玲說我買了很多新high heel她們沒有..
炸豆@@ 才幾歲?就買高跟鞋穿..
達玲還真的買給她們..款式我也很喜歡的勒..算了..下次到我買..哈哈 =D
過后陪老公買他的衣和帽子..可是他沒看中..

達玲打來說轉場..我們去找她們然后又去看墨鏡拖鞋衣服=) 三四點時到了B.jusc0^^..達玲找parking我和老公下車買戲票先..買了6.15晚上的票..哈哈..終于買到了..
本來我陪老公看Final destinati0n老公陪我看嚇到笑的..怎知時間一樣==
老公說買帶回家抱着我看更好..也好的..聽愛人說很恐怖的..我都有點怕了>< 而且達玲也要看..就一起在家看更爽^^

過后進Jusc0老公看水壺我去找仔仔^^貴到@@本來老公要買小只的給我的..可是真的覺得很貴..所以叫他表買了..等下買壽司給我吃更好^^之后我們去打機場..
老公玩投籃..我旁邊看..
妹妹她們也來了..外面有個扭蛋機..看清楚點..Ehh..是仔仔勒stitch^^
老公立刻換錢轉給我..嘻嘻..暗爽=D
不過是獅子座的=( 不是我的星座..不過沒關系丫=) 一樣喜歡..一個要RM8>< 很貴..不然老公一定轉到我的星座為止..

之后老公帶妹妹們進去玩..她們玩到很過癮.. 過后..肚子餓了..去找達玲吃東西..老公要去歡喜地吃..所以就去吃了..那里也是我們約會第一次去的餐廳^^我帶的..哈哈=D還記得..情人節我們和愛人一起去那里吃..回憶..是美好的 =)

表妹和妹的 =)


恩的=) 老公的=)



吃飽后..去KFC買我和妹妹愛吃的Cheese月亮形薯條..我不會打它的名..>< 買了后老公帶我去買我最愛的sushi=) 哈哈..沖着去..

妹妹吃完了她的薯條吵要吃我那盒我不給我們兩個吵架..誰叫我愛吃== 老公疼她又特地去到KFC買..我又在怨他偏心==我要吃他說我肥還吃..妹要吃立刻去買..還買兩盒==算 =)

達玲又去買茶葉蛋給我們吃^^我們也有買零食.. 到達玲去買鞋..達玲叫我們幫她選..我選的她不喜歡,她選的我不喜歡==結果還是沒買到..達玲,不是你買不到鞋是你太挑拉..妹也是醬說..

6點多了..我們上戲院那樓買汽水.. 過后..sushi,零食,KFC全塞我包里..==..不過還是過關了..哈哈..拿進去戲院吃^^
很好看的一部戲..全場一直笑..只是那只女鬼忽然出現給嚇到罷了== 看完都八點多了..繼續逛..洇為我要買睫毛^^看到Babee的表姐..
没完纤长了=( 買了盒比較自然的..希望效果會很好^^



過后就回去吃晚餐..九點多到了那邊..
叫麥家俊出來喝茶..因為通常我們去那里吃就會叫他一起出來喝茶聊天的..
本來說出不到過后又忽然出現在我們眼前..給他嚇到@@ KKY,寶貝,德榮也有來..可能他們明天去云頂所以去他家過夜..
十點多就走人了..老公電話壞了=( 達玲載他回我家拿另一架他的電話..過后就載他回家了..


MUACK**Gd bye kiss~ 就下車了==
我回到家都十一點了..去沖涼睡覺了..


~


24.09.2009
八個月~
今天是和老公的8個月=)

早上去姨店吃東西..V mui在做工..
過后去外婆家繼續睡..
外婆問我作么老公沒跟來==炸豆@@
不知道要答什么..
下午達玲載我和妹回家^^
老公來到我家了..我不知道==洇為在沖涼..他幫我吹頭發^^
進房時看到桌子有新的仔仔^^嘻嘻..老公給的驚喜=D 謝謝你~
老公嗲我..我暈了..受不了他的撒嬌..我輸了=( 我知道他要我陪他睡..

五點了..達玲叫我們..我們才舍得出來去補習..

SKIP..

給你的話~
都快要17歲了還那么幼稚?!
你坐前面我們就不能坐后面哦..
無理取鬧!!
難道你坐的范圍我們就不能接近?
那麻煩你下次寫上你的大名在那邊咯..
謝謝~
真是幼稚的行為..
我們一點關系都沒有..干嘛要避?
唉..請你不要那么敏感吧..謝謝!!


晚上吃晚餐時中鳥屎==
我的腳..YER~
畏到@@還好只有一點..


***♥ T0dae is 8 m0nth Anniversary Of Me & Hubby . ^^..Time pass fast..
Altough There Are Many Misunderstood & Arguement Between Us
But We've Pass Through It Because Of LOVE .
And That's Why We're Still Standing Here Together .

Hubby ;
Thx For Still Being By My Side .
Loving Me , Caring Me , Satisfying Me & More . =)
Although You Are Pain In The Neck Sometimes .
But I Still Will Love You Like I Did & It Will Never Change . x)
Never Know How Long We Will Be Still A Couple .
But I Really Appreaciate The Moment Being With You .

I LOVE YOU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