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 Kanasaii !!


今天姐的车被人撞..TMD~
那个安娣Hap 9 姐姐是新手..wat 9人家赔钱还要帮她修理麦!!
拜托..你哪根茎不对??! P牌就可以乱骗人吖??!!
明明就是自己的错..人家车都已经出一半了..你还硬塞过来..
是老花还是太穷要出来wat人家钱?!
还留电话..呸!!死鸡白!!我们就是等你打来..
报警看到底是谁的错?!我们的车镜整个都爆掉你那个H0nda acc0rd只是刮花了点..妈的..又不是我们的错..明明就是自己硬塞过来!!好心啦~
安娣..那个是0ne way来得啊..自己没有考好车牌就来骗新手的钱..
你很缺钱哦??
吓到姐都哭了!!大声讲话大完哦!新车就大完哦~
表姐还说那个安娣回家一定被她老公吊死..哈哈..活该..骗人的下场..
弄到姐都有阴影了..都不敢驾车了..妈的~

唉..发泄完了 =)
原谅我的粗俗..发泄中的我讲话是没经大脑的..老公也是酱讲=(
所以就每次吵架=( 哈哈...
晚上,达玲带我们去DESA PARK CITY ^^
最爱的公园..这一辈子看过最美的地方..我很喜欢=)
在那里拍写真最漂靓 =) 那里有很美的设计,竹,鱼池,石头,游乐场,餐厅,MARKET,服装店电话店,火锅…还有很多说不完..相信有去过的人都会知道^^真是个好地方 =)

那里的夜景…我很喜欢 =) 希望有天我能和我爱的人去那里看夜景享受..
对了..那里还有两层勒..真的很大 =)
心情都好很多^^而且还会看到很多明狗噢..
不过我在那里作了傻事..很鱼 ><
不知道作么我一见到910就会很兴奋 =D
那时,有个小妹妹要从我们后面过..我们又在那里三八 =.=

她妈咪走过时..噢买尬!!我看到910..喊了上来..颠到@@
那个安娣转过头看着我们=.= 很鱼啊..
走到去前面又遇见他们..还和我们笑下 =)
~

明天的约会,怼卟起哦~
我不能去..不是我不想去..是达玲比你们早约了我 =(
她不给我失约 =( 所以我去不到了..
怼卟起,其实我很想去的..而且又是她叫的..可是怼卟起..
希望我们还有下次..
别误会,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们去的…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