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擔心你們_FЯιЗПDs

我很擔心,..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珍惜你們..
可是,可是拜托也好好珍惜自己好嗎?
我們都很擔心關心你~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們其中一個受傷害..
不想看到你們不開心..

你知道嗎?
剛你顯的信息真的會讓我心急..
別做傻事可以嗎?
我很擔心你 ; 知道嗎 ? ♥
[ 再見了我的好姐妹..]
我不要看到你再顯這封給我了..
我不要你離開,洳蜾真的是姐妹,就不準傷害自己!!!


求你別傷害自己了~
擔心你們兩個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