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19/20.09.09

My zaii

ii wan take them bek my sweet h0me =]

Hubby vs c0usiN
Jie v Me
itss ME ; Yen
when t.t
b0ring time d0 s0me b0ring thingss

這兩天,一直玩..BBq..都很夜才睡==
真的有夠累..和某人又吵架.我很肚爛你!!!
改下你脾氣拜托~~
我能為你而倔強狠心..至到我受不了的那天..
我會和你說再見..不管有多么不舍得..
洇為我們都很固執都很小氣..
我有在改不過你看不到而已..無奈=(
這兩天的節目本來想一次過寫出來..可是太長了..
所以算吧..我懶==哈哈
還有就是..我最愛的白熱褲那天BBq吃太飽亂坐弄到污積
骯臟了=( 心痛吖~!!

明天上云頂=)
決定關掉手機..好好讓自己輕松~


我想我的朋友們!!
你們過得好嗎?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