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野蠻女友

野蠻女友就是我~
真的是苦了我男友 =( 可憐的老公..
今天下雨沒出去..信息老公問他有來我家麻..洇為昨天他答應會來得..
可是他不舒服..
我知道他不舒服..可是還是控制不到自己..發他脾氣..
我沒說什么..就只是叫他在家休息吧..接下來的都是膚淺他的信息..
老公過后也沒復了..我以為他睡了所以繼續看戲..
怎知不久他線來者了的信息給我..我嚇到..不是說沒來嗎..
老公說就算他死也不想看到我臉臭臭..
感動=) 懟卟起老公..我知道我不該那么任性..
老公還買蛋塔和芒果蛋糕給我吃..
天吖..很懟卟起他哦..人家在病着我這個做人老婆的不懂得去體諒他還發他脾氣=( 失敗..

快快去煮粥給老公吃 =)
忽然我感覺有人在我后面..聞到那味道我就懂是你了~
老公的味道死了都記得..
老公吃他的我吃我的..達玲今天不舒服..

所以晚餐我負責=( 嘻嘻..老公幫我煮^^
老公看回我小時候的照片時一直說我很dau gei==
然后兩個又在斗嘴了..妹妹也加進來吵..
我知道這假期的減肥計劃失敗了=(
老公說我還是肥==我懂~
我會加油..為我的22號加油.. =)

八點多時..爸比打來叫達玲載...
順便載老公回^^ 不舍得=( 老公叫我陪他回..結果全部都一起去..


明天開學了=) 不知道會怎樣..不過又是個新的開始..
我會加油!!
還有,跳舞的事要解決了..希望我可以~

這個假期我過得充實又快樂..
謝天謝地..感謝~

明天可以見到愛人了^^
希望明天開心的過~


芒果蛋糕,我來吃你了..
哈哈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