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自由


今天也是沒去讀書..和老公去愛人家=)
睡到十點多..一個字..爽~
哈哈^^洇為有老公抱着睡..特別甜..
還有是愛人的房間麻..==舒服的環境~
之后愛人的表姨和表姨丈帶我們去吃東西..
我的東西最遲到..還多了杯水==哈哈~
然后愛人的表姨丈撈老公一起抽煙~
哈哈..問我可以給他抽沒有的時候我sibeh paishe >< 很搞笑的一對夫妻^^ 在車,我,老公和愛人都一直笑 =D 還一直zat來zat去..很好笑,也很開心~ 過后,愛人的表姨丈載我們去跳舞那里..怎知道沒開== 還嘿嘿的..恐怖 ==過后他們去修車場..我們去喝茶^^ 老公突然說還有三天..我傻了一下==Kip不到他講什么..他有點不爽說洳蜾我有心就會懂.. 原來是14號..老公之前說過每個月的14號都要一起過..洇為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
所以那天我們是要過的特別點的~哈哈..好唄..我期待那天^^看你有什么表現 =]
然后就繼續哈啦~ 還有那個汽水罐..哈哈=D
下午回到愛人家..看戲睡覺聊天信息..
過后達玲打來問要吃沒有..老公和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懶沖涼==不久,達玲他們回來了..
老公要看古靈精探B..開給他看..最近的花費很多..沒了..我們兩個宣告破產!
傍晚的時候妹要去對面..老公帶她們去玩..做個好姐夫..嘻嘻^^
我的懶蟲叫我所以老公叫我回房睡..嘻嘻..洇為要睡所以沒跟..懶
達玲都放心老公帶我也不用擔心什么了咯~
晚上,達玲煮了老公的晚餐..所以他也留下來吃咯..看到達玲拿給他的飯..我和老公都傻眼=.=
太大碗了..整座山醬@@太疼他了吧..偏心的..

吃完了,老公的姐姐下下星期生日有BBq..和達玲借叉子..厚~達玲借麥爐給老公用還教他..
我什么都不會笨蛋的坐着停@@老公問我作么上學不帶眼睛..他比較喜歡我帶眼鏡..
我知道他要作么了..快點扯話題..然后講洇為我帶眼鏡不好看..兩個又斗來斗去@@
晚上,達玲載老公回家..過后達玲約老公10月3號去外婆家Bbq..我們有開趴..^^耶很好吖..
第一次和情人過中秋..我很期待下..=) 不過趴很多人去..又要介紹=.=

晚上,收到寶貝妹的信息..開心咯=)
她說放假來找我..好久沒見面了=( 想她~
所以,假期快到吧..我也約了她中秋那天一起來^^
到時候我一定要拍照..認識那么久..都沒什么合照過..都那幾張=(

還有今天也收到某人的信息..我很開心我做到了之前承諾的事..愛人和老公也很支持..
懟卟起,現在的我只能這樣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真的不想再有些什么了..懟卟起~

現在的我自由很多..還以為戀愛后爸媽會更管我..怎知..他們很放心的把我交給他=.=
我知道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愛玩更壞蛋..你們也給了我很多方面的自由..沒什么管我卻很關心我..
謝謝你們給我的疼愛與自由..達玲爸比 ; 我你們..




越幸福
我現在擁有的就是
希望能一直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