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節目豐富 =)


21.09.2009


這天姐老早就打來叫醒我=)
七點多==我億萬個不想起身 =(
不過要上云頂,所以還是去刷牙了^^
達玲一直催催催~
夠力==隨便換件衣妝都沒化好東西全塞包里..重到@@
Sibeh不自在..還真的是很不習慣沒化妝出街=( 唉,原諒我~
到了姐家就去吃東西..馬來人過年..弄到店里的工人全都請假回鄉過年..
我們等了很很很久..
吃飽了就上去了..這段路還能做什么?
就是開歌一起唱歌瘋狂的拍照..哈哈=D
在云頂,
還看到嘉欣.在那里達玲簡直瘋了==
和阿姨大血拼^^達玲光是買首飾就花了兩百多..還是我比較乖=X
只買了棚友的禮物和老公的東西~ 可憐的爸比..你的錢給我們兩個用完了..哈哈=)

謝謝爸比..MUACK~♥
不過達玲買的東西也有我的份..嘻嘻^^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看中件衣..Sibeh夠力帥~哈哈=D
想買給老公的..可是要八十多..我錢剛用完了=(
T-shirt也要五十多==哎喲..我沒錢買了~
還有很多寫不完..
那天拍了超多照..可是太多而且太大Gb了..
所以遲點再把全部上傳上來=)

等我哦~ [自戀莫怪]**
過后,去吃東西..我一直吵要吃蝦膏^^
我很愛吃=) 最后也給我吃到了..洇為我一直吵..哈哈=D
吃了百六醬多==達玲請客^^


22.09.2009


早上九點多..今天還是被電話叫醒~
老公的信息..我親愛的老公要來我家..我想念他..34天沒見面了=(
爸比也進來叫醒我..衰女包的我趕爸比出去=( 爸比無奈..懟卟起丫~
不久他到了..開門給他然后去刷牙..
本來今天老公要帶我去看戲的..怎知達玲說整大班去SELANGOR==
老公也一起去^^哈哈~
載麥外婆表哥妹到姨家..一大班就出發了~
-
-
-

老公踩爛我的鞋=( 幸好表妹有鞋借我穿..不然叫我怎樣過~
老公過后也有買我最愛的汽水`ice-cream s0da^^
目啊~榭老公..還有買R0cky..
珊信息我..有點意外..超級久沒收到她信息了==
不過懟卟起哦..我去不到=(洇為我不在KL~

嘻嘻..愛人找我^^開心到亂笑..老公和妹妹都講我神經==
不過沒關系..她是我愛人..懶得理你們..哈哈~
愛人說去看戲^^G-F0RCE~
希望我能和愛人出去看戲..
我好想她..很多天不見魯=(
到了那里..亂走一通==老公辛苦了..幫我拿包包還有撐傘..洇為我怕曬黑=X
五點多..我們去吃螃蟹..JJ信息找老公打球..我們叫他來SELANGOR找我們..哈哈=D
達玲知道我喜歡吃蝦膏..第一道就叫了=)目啊~
可是我不舒服=(都沒吃什么..飯也給老公吃..早上也是醬..面到最后還是給老公吃..老公真好^^謝謝..老公要吃的螃蟹也吃到了^^
過后老公帶我出去走走..我叫麥V mui一起..我們去看海..然后亂吹水..什么鱷魚鯊魚都出完來..
雖然曬..可是海風吹來很舒服..老公也很喜歡..

**享受[♥] ; 牽着我們兩人世界 =)

晚上九點多..載老公回家..
超級累+熱..在車老公和妹妹她們玩..炸豆@@
妹妹一直模仿我和老公的動作==
我們很配合..過后我們親..還以為她們不敢模仿下去了的..
怎知..兩個人真的親下去==還有聲音的..炸豆@@
利害..我和老公死命笑=D

今天的照片在老公電話=(
沒關系,遲點放=)
明天..去看戲^^哈哈..開心~


累累累=[
要去休息了~

♥Cia0~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