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日子①樣醬濄】★

姊;甡ㄖ筷楽
芥恩;нαρρу вιятн∂αу 2 U シ

终于,还是过回学生妹的日子了 =)

上到班,我们几个也像平常的聚在一堆 ^^

谈假期生活,血拼了什么,有什么收获...=)过后我静了一下,洇为有些假期里发生的事我想回了=(

今天的天气很冷;下雨了=)我还是一样会在下雨天特别想伱;变的是伱卟恠我裑笾陪我給我薀暖=(

不过相信我会习惯の..下课也一样..爱人蜜糖肯陪我,我很开心=)榭榭你们..

上到班,你来找我,我对你很冷淡,洇为涐還媞椄綬卟菿謀些亊..别怪我=(

佬厷;我会珍惜我们还是情侶関係の埘茪;洇为莪噯伱;我爱你菿什庅程喥?了解我的人哙懂..

然后上课时,就很好玩了..我们班的日本仔SUZUKI带锁头来..他们整大班玩起锁书包-藏锁匙-找锁匙的游戏== 忽然锁匙藏到我们这边来..嘻嘻=)我们也很配合的收起来..让受害者慢慢找谁是藏匙人=) 过后越闹越乱,老师也不理了..我和爱人也快点抱着书包以免书包被锁=) Wai Kheng也徘徊我们身旁想要闹我们..看大家酱闹,我笑了..=)

放学时,爱人,信贤,Brian我一起去妈住吃东西..那两个一直在吹水..讲了很多废东西..尤其是Brian..我和爱人都拍手给他们=) 真的笑到我们吃都吃不到=D

过后本来去爱人家的=(

雯爱人;対卟起哦~

补习时,老公他一直闹我..两个弄来弄去..我头发都乱完了>< 咏婷坐过来后又聊些色东西==就这样没听课的过了=) 出去时,还被个肥婆推了一下..TMD,都不知道酱的人怎样当老师!!

本来要留下去夜市,怎知老公盯着我和爸比回家他才肯回==

我知道的,洇为伱卟想我侢薍走,擔吢莪,所以我听你话回家=)

晚上下雨没去了~ 可怜,我又要等多一星期才买到我要的东西=(

我不会理会些不怀好意的人怎样看待我和他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还是我;不会变~

也会记得我给爱人及关心我的人的承诺..了解最深的就只有爱人与Vie妹..我会记得你们关心我的话=)谢谢

; VieMuii

**楹宝呗,今天谢谢你的关心=)很开心有你这位宝呗..

**我知道我已换了另外种方式去爱你,对不起..那些事总是会让我想起..唯一能确定的是..我比以前更爱你更想拥有你..
♥ 忠;我爱你..比一辈子还长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