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愛你

我蓶①的伱

很想對伱說 , 有是幸福的..
也很想對伱說 , 失去.. 我是最痛苦的
曾經給過我的回憶...
這輩子不會再有人可以給得到我..
在我心中 , 永遠無法被任何人取代..
我真的好想好想永遠和在一起..
但也許是我不配 , 另不怎么想我..
或許身邊有了另一個她..
又或許真的很忙 , 讓我覺得不安..
這種感覺 , 永遠不懂...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就算我為了愛伱放棄了天長地久..
放棄所有一切包括和伱一起手牽手..
我也愿意 , 因為只要伱能快樂 , 我都會做...



瀙噯の ; 莪眞的佷噯伱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