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幸福的味道



今天也沒去上學..
我也不想的 =( 誰叫我有胃炎..
昨晚凌晨他找我..曾經讓我瘋狂喜歡的他~
不知該喜還是悲==本來不想復,可是那時的心情需要人陪所以還是復了..
聊了很多以前的事及現在的我們..有點感觸=(
那天失眠看了一本和妹借的書.. 是被它書名吸引才看的..
蠻不錯,我很喜歡 =)







假期..還有兩天..我期待的是..和寶貝妹見面..好久好久沒談了=(
我有很多心事想訴..可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閱讀是幸福的事
寫作是幸福的事
吃一道美食是幸福的事
睡一個午覺是幸福的事
呵 我的幸福
垂手可得


[♥] 能夠認識你
[♥]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 謝謝你
[♥] 讓我再次嘗到
[♥]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本書 =]

今天忠來找我..我很意外..沒想到他會出現在我眼前..
謝謝你 , 這兩天你對我的照顧..幫我買吃的哄我吃東西聽我發愁抱我入睡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你..對我的好.. []

戒口兩天 =( 只能吃面包..
希望這幾天會瘦下來吧..那我敖也值得..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