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失眠

老公第八個十四號吊飾;我們的 =X
不是寂寞才想;而是想才寂寞
【♣】【♣】【♣】【♣】
莪想要簡單幸福
昨晚很夜了..爸比達玲我和二妹還在看帶==
我抄回舊戲來看..家好月園^^
達玲看到一半,就怨說..你們看,人家幾團結哦..那里像我們..剛我叫你們來幫忙我抓壁虎沒有人理我!!
爸比這時就大聲講..來,我們去抓..
我們很配合爸比..可是達玲都不鳥我們==
算,繼續看戲..鬧完了..哈哈~
一兩點時爸比和達玲就進房睡了..
我們也進房睡..這么夜了..我還是睡不着 =(
怎么搞的??
床邊有本書 =) 拿了筆就亂劃了..
四點多了..還是趴在床 =(
唉...失眠的晚上特別漫長~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