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Todae meet my寶唄妹子 =)



今天的恩

b0ubuii mui~


今天我的愛人睡遲沒去學校=(
又和老公吵架=(
可憐..一個人~所以打算lewat..
和詠婷巧韻一起去maju喝茶..不久brian也j0in進來..
詠婷很不開心..我們聊了很多關于感情的事..然后就等時間過..
brian很勇沖第一進==結果就被老師抓到..
我們三個還要去走后門..累到@@ 好象爬完山來==
然后去廁所先..洇為我不能頂了 >.<

太悶沒事做==





今天都很悶=( 洇為愛人沒來..悶到發霉==
某人和某人感情都出了問題..所以我們三個都聚在一起聊=)
唉唉唉=( 不過過后大家還是雨過天晴^^
很好=) 大家開心就好~
老公下課還是不舒服=( 肚子痛..
壞蛋不聽話還喝冷水..
我愛你老公~

晚上下kep0ng..去不懂什么公德的東西==
blur blur的被拖上車了..沒德睡覺=(
以為很悶的..

結果~
哈哈=D 見到寶唄妹了^^
叫她出來大家一起聊=) 開心
不用等到星期六就能見了..
妹穿的衣服顏色sibeh出色..老遠就看到她走過來了~

兩個合伙來酸我==
談了很多..她pmr都不懂要怎樣~
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我的鞋被踩骯臟了..沒關系啦..開心就好=)

九點多就回家了~
期待星期六和大家的bbq^^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