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開學了 =]

今早睡到自己醒..奇怪哦..豬都會自己醒的哦..哈哈=D
起身刷牙換衣梳頭后就是叫老公起身的時候了..他說他習慣了我叫他起身==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恢復原來的生活^^
上到班還是哈啦..不過我和愛人忙着抹桌子..死人桌子骯臟到不會說@@
信賢和我們說跳舞的事..看他比我們還要緊張==哈哈..
一直zat我和愛人跳舞的東西..幸好我們也不輸他..和他zat過=]
過后他給我們看他女友表演跳舞的vide0..
Wow~性感到..我問他看的時候有害麻?他說誰看到都會流鼻血..
過后又繼續zat來zat去..嘻嘻..我們都慣了=)
然后他講到那個跳舞老師sibeh好笑..我們三個就在談舞經了=]

下課,老公他生病了所以不給他吃辣的..
可憐,他沒東西吃..不過還是有吃點..買水給他喝^^他最愛的紫色~

最近很多人去紋身^^我身邊的朋友也是~
suzuki紋了三個..很不錯下~
他介紹我們去他那里紋..我們留堂就可以了..還有人載我們去涅=)
不過還是要等下星期..洇為他這星期再去紋多個在腳..我就是要紋在腳^^
所以看他的成果是怎樣我和愛人再決定..
爸比也是說紋在手不好看..好吧..就紋在腳^^
現在要等咯..存到錢再和suzuki去紋=)
期待期待^^

我們在趕功課時那個JJ進來打擾==然后大家又酸來酸去了^^
和他聊下聊下都不用上課了@@
今天下雨時我和愛人都很愛睡..眼睡到@@
放學時陪愛人等她表姨丈來載..陪了一下愛人就叫我回家先..
幸好過后有家俊陪她^^那就放心了~
上到車老公才打給我..太遲了==

回到去看到家對面草場的樹倒了..哇..幾嚴重下~
叫麥達玲出來看..兩母女38的在討論..門都忘了關==
達玲沒買吃的給我叫我自己煮=(
唉我懶..幸好有老公的蛋糕..去拿出來吃^^

; =]
現在有點要睡的感覺..
去睡午覺先^^
cia0zzz~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