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誃俙望埘間能停恠那①刻

今天放学后,和老公去吃东西..
最近都没钱用了还要买烟=.=活该没钱用..坏蛋~
收掉了他的打火机 =)
过后,他叫我回家因为他书包重要回家休息~
打给达玲,她不在家 =( 我回到家也是一个人..唉 =(

老公说陪我回家,直接在我家冲凉睡觉 =)
这也好,起码老公肯陪我..我们两很久没单独相处了 =(
我们接的那辆德士里面有种很怪的味道=.= 很难呼吸~
而且路也不会去=.= 还要老公指路才到@@

总于到家了 =)
老公一进来就进我房开冷气了 =.=
嘻嘻..我没理他去看报纸..
过后进房找他,猪在睡觉 =) 继续看我的东西..忽然抱我上床..吓到我吖 @@

不久,达玲回来了..
带东西回来给我们吃^^
不过我们一直在房拖时间=.=
四点多,我家两位妹子也回家了..
妹妹一直进来kacau =.= 肚烂了出去看戏 =)

坐在沙发上闹来闹去..过后他累了可是都不回房睡=.=
叫鼻鼻回房睡还要有条件的哦=.=给他炸豆..
就是陪他睡抱着他..老公你真的很会撒娇咯 =) 我输给你了~

过后达玲叫我冲凉..
留老公在房间睡觉先..最快的速度冲凉=)
好了 =) 进房陪老公..还以为你睡着了..原来是骗我的..
头发还没干老公还是要抱我睡=.=为了让他休息就抱咯 =)

五点多达玲叫我们出来吃晚餐了=)
这次到我懒了=( 要老公抱才肯起身 =) ** MûåcKzz
达玲拿汤给我们..我的很大碗=( 所以偷偷和老公换了=)洇为他的比较小碗..
爱人打来给我说她的偶像明天来问我要去吗..够力@@本来还想不告诉你先明天再给你个大惊喜的..我们两个越聊越HIGH^^哈哈..
爱人一定很期待明天的 =)
过后就快点去洗碗..怎知达玲太疼他分他小碗的@@ 真是的,自己女儿都没酱疼勒 =.= 我吃醋了 ..哈哈 =D
吃饱饱后达玲就载我们去补习了~

[♥] 老公 ;
多希望能永远保留今天的甜蜜时光..
你知道麻..今天的你让我感觉到你还没变的..
可是看到你的信息时我知道我还是要接受事实 =(

我很享受很喜欢被你呵护的感觉,就像今天..
你抱我亲我疼我还有所有的一切..那刻的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好好珍惜我与你的时光..

在我给你最后一个吻时,我心里是想着..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所以吻得特别久特别有感觉..洇为明天过后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那刻眼泪要飙出来了,可是看到你一副好象佷啈冨福の样子..我忍住了..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不管你对我怎样..我会珍惜剩下于你的时光..我爱你

今天有人对我说;相信嗳情的人才会幸福..
是真的吗?就算知道事实还是要假装不知道选择相信..假装?很痛苦 =(
今天看了你的信息让我对你某方面的信用回来了些..
我希望那是你的真心话..我不想再为你们的事被伤 =(
真的会很 =(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听到的..我累得没力听了..怼卟起~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如果我们有一辈子的话的承诺麻?
在这七个月里,我对你已经陷得太深了..深得我自己也找卟到出
瀙噯の ; 噹伱選萚崾放棄莪埘,請吿訴莪..伱吢裡蕞眞の話~
洇为莪卟想拖拖菈菈の濄,倁檤嗎??

♥ 涐铱嘫罙噯着伱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