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生日快樂 =)

今天,老公的姐姐生日 =)
本來真的沒打算去了得..怎知..昨天要睡時..景彥信息我~
說如果明天她陪我去的話我去嗎?
奇怪@@哈哈=D..
噢給丫..就去吧^^我知道老公很想我去..嘻嘻=)
唄鼻也和我一起去..感謝=)
聊完后..就去豬了 =)
早上,大風暴 =(
家人吵和老公也吵==真是無聊..
嘻嘻..其實都不干我事的..妹子和達玲的事..
老公的事..也是無聊..或許我錯吧..不懂得關心他..
晚上,唄鼻來我家后我們就去卡4找dear了..
叫老公出來帶我們..=)
我 :你在哪里?
他:家咯..你在卡4了?
我:嗯,你要出來帶我嗎?
他:你不知道我家在那里咩..
我:我知道啦..關着眼也會走..
他:醬來咯..
我:醬暗..等下我被人家打劫然后抓去強奸你不要后悔吖~
他:是啦是啦..你去油站等我..
我:哦給..等下你沒有了老婆不要哭..
哈哈,我很壞..
怎知還沒走到去就看到老公了..
嘻嘻..他說我麻不是好好的在他面前..
ZAT回他..因為看到你要抓我都不敢過來 =X
然后大家就邊去邊開玩笑=)
dear說要怎樣叫..然后我和唄鼻很配合的在講38話..哈哈=D
哇撈..老公的姐姐美美美爆鏡!!
又白勒..老公還每次說他姐是豬扒==
他眼睛有問題!
DEAR和唄鼻也說很美..靚女一個^^
人美聲甜=)
老公沒理我們反而是他姐他爸他媽招呼我們==
還真的有點怕..哈哈=)不過都很friendly~
原來老公去燒東西給我們^^dai sek~
吃到超飽..老公的表弟很可愛丫..我們一直模仿他講話..
很多老公的家人在..有點陌生==
過后他媽叫我們去唱歌..過后就吃蛋糕了..
老公忙了一整天=( 病了..
可憐..心疼他..
沒關系明天照顧你^^
如果明天達玲有去我就能陪老公了..
可是她沒去我就要代替她去了=( 唉..順期自然^^
♥Mei Yin姐姐 ; 21歲生日快樂~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