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 01.10.2009


今天一早信賢給我pendrive =)
哈哈..他搞定我要的歌^^尤其是最近和愛人喜歡的歌..
[0bsessed] by Mariah Carey =) 很有舞感 =) 喜歡♥

上到班m0ral老師給我們張紙叫我們跟着她抄..有些人不用抄..我們問老師作麼有些人不用抄?
老師說洇為我們懶..給我們的功課沒做過..現在幫我們拿分..就是我們跟着抄..
當然,我也是懶的學生,所以我也中招==
抄完就下去makmal了 =)
全部都很累..我第一個趴下去睡 ==
睡睡下..老公信息來..我醒了..看到全部在睡..無聊就拍下XD



老師也沒上課

愛人 ; Brian

Makmal table =)
FvcK XD



My hand ; write by l0u g0ng =)


下課回來,去蜜糖班..本來打算p0n掉這節呆在她班的..怎知..wai kheng說老師找我們== 慘了,一定要回了咯 >.<
就和愛人回班了 =)
可是老師沒發現我們在班了..brian進來拿書包要p0nteng出去的..怎知老師問他做么醬遲進..誰叫他從前門進XD 哈哈..
老師還說tat tw0 gurls ur friend hvn bek 0so..==
brian幫我們騙老師講我們去library..炸豆@@
過后他看到我們也嚇到..搞笑^^

最后幾節,也和平常一樣p0nteng下去吃東西..
QY,SK,SY,PS我和愛人一起下去..我吃得超飽 =) 信賢拿汁來玩..寫愛人和J0E的名字..我吃到一半又拿花生來丟我..哈哈,幫我面加料 ==

要放學時,我們上回班..
嘻嘻..我們玩回些小時候的游戲^^
我和愛人邊玩邊笑..洇為覺得有點幼稚==
偉樂一直看着我們..都給我們swt到..
過后信賢他們玩剪刀..死拿我們頭發來玩==

老公要換電話了 =) 哈哈
放學后陪老公吃東西..過后達玲載我回家..老公回家睡覺^^

晚上,達玲煮我愛吃的蝦膏=D
還兩種口味的..飽到我要死了==
Van dear說得沒錯..我果然是p0nteng queen..
明天可能沒讀..晚上再決定^^

簡單的一天~
結束了^^

Super ENJ0Y my music n0w =]
[If You Come To Me] by Atomic Kitten =)
[0bsessed] by Mariah Carey =)

過后幫妹找點東西..看到這個~

在生活上是天生的迷糊鬼星座 :

第4名 射手座
心不在焉型:處事漫不經心,有聽沒有到。
就看射手座回魂了沒有,如果射手座的魂回來了,而你很正經地跟他討論,他也很認真地回答你,你會發覺他其實是很聰明、想得很遠又很仔細的,但容易緊張兮兮。
有些真的很心不在焉,魂不知道飛到哪裡去,有聽沒有到,叫他做什麼他嘴巴上說好好好好好,然而過沒多久全部都忘記了。
慌慌張張型:什麼都好,卻什麼都做不好。
有些射手座總是慌慌張張的,他這個也好那個也好,但是什麼都做不好,不管是哪種射手座,都屬於在生活上很迷糊的。


還蠻準的 =X 哈哈~


〇┉┉┓〇┓〇┉┓
┋  ┋╠┫╠┉┋
┋┋┋┋┋┋┋┉┫
╚╩╩┛╚┛╚┉┛
            
┋┉┫〇┉┓〇┉┉┓〇┉┓┋┋┋〇┉┓〇┉┓
╠┉┋┋┋┋┋┋┋┋┋╩┫┋┋┋┋┋┋┋╩┫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