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放下或許會得到更多 =)

第一次邊哭邊抽煙..哥哥們都被我嚇到 XD
好吧..我沒事的..我會堅強..你們教的..不過我也被他們嚇到..帶我去喝酒==
不過我知道這是你們的方式..
可是我不夠歲..進不到 =(

今天想起去年的生活..是多么的禿廢==
和你開始后才學會停止..因為多份愛了..
可是現在很多事都變了..不能控制..注定的吧..不是屬于我的東西我永遠不能夠擁有 X(

我想..結束后我應該會過回以前那種廢生活吧?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會去找他們..因為我需要關心..原諒我~

我不堅強可是我必須要堅強..
朋友們,你們都很幸福~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