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 啈福 ツ








今天起身后..就去找老公..
當然今天也是p0nteng..
**P0NTENG QUEEN =) cal by VAN dear ♥

Cal了很多次給愛人和J0e..沒人接==
愛人應該還在睡..就去仲有..
我還沒去到..老公已經在那里等我了 =)
喝了杯mil0 panas就去愛人家了..

和老公說妹的100塊留在班..老公說我們3姐妹一樣那么糊涂 =)
洇為有次老公請達玲爸比吃..爸比還50塊給回老公..
老公把50塊給我..是開心的事..可是,我大頭蝦..
戲院看戲的時候留在椅子上 T.T 心痛到@@

過后還說我每次東西不見了才說后悔..
像那個電話單,打了300塊才想可以買很多東西..50塊不見了才在想可以買很多衣服==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這樣對老公說 =)
哈哈,他被我這句炸豆沒聲出了..很好..不用被你嘮叨了 =)


以為愛人的表姨她們在的..怎知出去了..
哈哈,我們有地方睡了 =)
J0e也到了..他永遠都是第一個到的..利害^^

Tw0 c0uple keep play and fight =)
n0isy and funny..feel happie =)

到十點多我們才正式睡..兩pair都是抱抱睡^^
舒服..躺在老公的胸膛,老公抱着我入睡..
J0E的電話響我們才醒..原來他要回了..
看得出愛人不舍得..哈哈..我們也醒了..洇為大家肚子都很餓了..

過后出去煮吃的..還有r0jak..哈哈..
菜多過料..當然菜是給老公吃..洇為他喜歡吃^^
可憐的老公..等下還要做工 =(
他說..要養我真難..哈哈..繼續加油 =)
達玲載老公去做工后我們就回家了..

辛苦老公了 =(
今天要做到凌晨1,2點才回..然后為了我7點又要起身..
才睡幾個鐘..沒辦法..
洇為明天我們一早就要出去了..
辛苦你了;親愛的
現在吃着老公買給我的巧克力 =)
T0bler0ne =) 好吃


To be c0ntinue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