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4, 2009

♥ 今年的中秋03.10.09 =)♥04.10.09

☆๑03.10.2009๑★

今天七点多就醒了..可是達玲還沒醒== 昨天還約好七點就要起身了的..算,我繼續睡回..
不久..老公打來..可是我來不及接..
老公之后信息問我好了麻? 達玲都還沒醒怎樣好==
就叫老公繼續睡 =)

原來是姑媽要來所以延遲了時間..九點多..老公到我家了..我幫姑媽做點東西..表哥結婚的東西=)
老公就和妹們把vide0 camera里的影片放電視看..
剛好里面有我去年錄的生日影片..老公講我很da0 gei==

大概十一點多..我們忙完后就出發了=)
到了外婆家..小春和雯姐教我和表哥補習先..
可憐的老公在廳等我..不過過后也有進來陪我一下下^^
因為他要去幫達玲弄涼粉..
很快的..5點了..我們收拾好東西就出去幫忙了..
老公帶我去看他布置的燈籠..開了燈很美^^
我們去屋外走走..忽然有我最怕的璋螂..
老公乘機鬧我..拉我去看還拿我電話..如果要拿回就要去摸== KNS!!
幸好Vie mui出現..我們一起弄回他..看他和vie mui好象在打架醬..

過后就拿食物出來..達玲和姐她們在廚房用錫紙包雞肉魚^^我和老公切蔥頭..不過還是他幫我切 =) 之后老公去起火,手弄到碳黑黑了..骯臟~
跑過來找我幫他洗手==我不要,他就說他的金句*一個體貼的老婆是會幫老公....他還沒說完我就拉着他去洗手了..洇為很paishe..外婆達玲她們在看着==

過后bbq就開始了..整大班燒東西吃..我燒了很多hai la0吃..涂上蜜糖和planta簡直是一級棒!!
老公知道我喜歡吃0tak-otak也燒了很多給我吃^^還有他愛吃的asam chicken fish..最多人搶來吃的..
我吃了很多..有~
▷▶hai la0 v h0ney and planta
▷▶0tak-otak =) yummy
▷▶chicken wing ^^
▷▶ham and h0t dog
▷▶asam,thai,mix chicken fish
▷▶fruitss

還有很多我吃不下了=( 還喝了很多..幸好沒跑廁所 =) 老公也吃得超飽..過后寶貝丫妹來了..她問我要叫老公麻?我答她隨便..她竟然叫老公姐夫==炸豆 @@ 老公在暗爽說她比較乖 == 當然咯..她是我妹^^還叫你姐夫==
我們聚在一起聊了一下就被叫去開會..因為有游戲給小孩子玩^^

表姐解釋后我們就開始游戲了..分為兩組..紅與藍..我們是站長^^vie mui和寶貝丫妹是藍組和紅組助手..老公和爸比是camera man =)哈哈
全部都玩得很high..尤其是吹蠟燭斗吃月餅猜照片玩拼圖還有喂表哥吃東西..很刺激很搞笑=D 老公也拍了很多照..我們這些鬼馬的站長還故意拖延時間..哈哈..

游戲有勝負后就去領禮物了=) 藍組贏了~
禮物我們也有份..哈哈 =)
老公滿頭大汗..辛苦了..muack~
過后我們繼續吃^^我,vie mui,寶貝丫妹坐在一起聊天哈啦..老公燒東西給我們吃=)
之后進房拍照..不過燈光不好都不滿意..然后vie mui錄了一個我和寶貝丫妹和老公的vide0..超搞笑的..哈哈=D還幫我們拍死人照==t0uch w0od..

玩到半夜大家都累了..老公和我回到家都凌晨兩點了..累不過值得^^今天將會是我美麗的回憶~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多了份幸福=)
第一次和我愛的人過..很開心洇為有你在我身旁..
Y<3 C ~

愛人蜜糖唄鼻棚友們..中秋節快樂^^



☆๑04.10.2009๑★

今早和達玲吃早餐后閑着沒事做去弄sticker tat0o^^
弄一個在手丫..過后要弄在腳丫可是被達玲弄失敗了=( 達玲說我要弄tat0o就弄在大腿..洇為我每天穿短褲..哈哈 =D

很滿噫 =]


過后下甲洞..舅舅買了很多榴蓮..
今天也是吃超飽 =)
榴蓮,3竹,芒果水還打bin爐..夠力飽..
寶貝丫妹也有來^^3個又聊了~
聊到一半..我們看vide0 camera..昨天錄的還有以前的..
看回兩年前的自己..真是感嘆..哈哈=D我長大了~

五點多..vie mui回家了..我和寶貝丫妹聊了一下又吃過后就送她回家了^^
她要PMR了..加油 =)

VIE mui and ME**








晚上,我們1家出去宵夜 =)
夜景很漂亮 =) 我最喜歡在晚上出去了
=)
不過我忘了帶冷衣 ==
**這兩天的照片遲些再p0st上來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