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 Simple day =)



今天睡了15个小时才醒 =)

爽到够力 =D

一起床 一个两个都问我昨天是不是很累 ? ==



仔和咪

大眼睛 vs 小眼睛 =)

我喜欢蓝色

♥ ♥ ♥ ♥
_
_

晚上出去 还是雨天

鞋湿完 == 鸡蛋糕吖

很不舒服的感觉


雨雨雨 我还是会想起我的你

然后去the store


去找之前我的他在那里做工的地方


因为他在fitting room有写我的东西 =)


顺便去看看C902的价钱

我找到了 =D

我的他要我存钱
是的 我该存好了
所以 新年 快来吧~

现在 出去都不带钱包 =)
防止我开钱
很好 加油

不过 让我买对紫色的lens先吧 >.<
黑色 蓝色 灰色 都有 还欠紫色
买了 钱让你收 =)
我知道你对我好 最近发现 我的他 和我的达玲
感情还比我好 我炸到够够力了 ~


情绪是心灵的秘境 心态是奇迹的萌发点

但凡事事成功的人 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在这个世界上 有许多事情是我们难以预料的 我们不能控制际遇 却可以掌握自己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 却可以把握现在 我们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长

但我们却可以安排当下的生活 我们左右不了变化无常的天气 却可以调整自己 的心态

每天给予自己一个好心情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