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 Damn =(

坚强的外表下 原来是一具没了灵魂的躯体

伪装的笑容 也掩盖不了我的

生命中有很多的抉择 而我做对了么 ?

如果了 能再选一次么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也不懂该怎么

谁能带我离开现状 ?

我 很辛苦

把心机放在课业 我的选择

我们 一起加油



♥ Bleeding Love ='(

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