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 做饼

放学后 就回家了

本来想做猪的 可是不知道 发什么神经

做起黄梨饼 =)

达玲教我怎样做后 就开始做了

=)

2点多时 我的他来了

跑去看我电脑的东西 == 还要开那个file

真的是给他gek sei 他看了那25号那天就没惊喜了 =(

我一定要让他觉得惊喜 哈哈 祝我成功

然后一直关我歌 Tik tok都一直给他按pause ==

算 拉麦他一起去做饼

指甲死鬼长 就弄料咯

我和达玲 挤外层





弄好后 手累了 ==

出厅看 美丽高解像 =)

很好看哦~

还帮我的他按摩

之后出去打包

拉拉拉 就这样 一天就过去了

无 聊 的 贴

纯粹没事做 呵呵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