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8, 2010

♥ Be with honey and my Lover =)


Yoyoyo'♥

今早下雨 @@

冷到 毛都起上来料==

和我的他 撒娇一下 =P

抱书包取暖 =)



哦 对 拿课本了

感谢 Wai Kheng和伟乐帮我带课本回家

感恩 =)


我可怜的仔 头断去了 ='(


makmal桌子油了紫色

看到紫色很自然就想到我的他

因为他喜欢紫色
_
_
_

放学后 和爱人♥Honey♥

飘去TS

先去家俊家 看他的狗 等他们换衣 bla bla bla~

过后 搭Lrt去



看到麻?

我仔和他女朋友 =)



今天04少人==

先去看她们的SS501

然后

走啊走 逛啊逛 买啊买

够了 没什么新衣来 ==

回家时叫JJ来载我们 =)

因为 家俊会架车了 哈哈

所以 所以载我们回

感恩~

天都黑了



Mr.GJJ


010110♥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