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 14.01.2010 日记情人节 =)


是的 今天是2010年第一个14号 °•.日记情人节♥.

所以很早就爬起身 做早餐给我的他吃饱 =)

时间很赶 :( 有点失准

一大早醒来的nooooooob样


Suzuki换了电话

C902

美到 我很喜欢开相机时的蓝灯

能touch screen 拍照又够够美

声音又清 =) 我很喜欢 只是按键有点硬

我希望能自己买 不是我的他买给我 因为他为我付出很多了

所以 恩 要存钱了啊 懂没有 !!
_
_
_

我的他也准备了早餐给我 =)

还有 礼物 我真的有意外惊喜到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他会有东西给我

昨晚 我们聊电话时他也没谈到

°•.有我喜欢吃的鱼扒 海捞我的他煮的东西都是好吃的 =) 哈哈

°•.还有我喜欢喝的菊花水巧克力

°•.还送一个很可爱的水瓶 心型枕头





我的脚 多了很多黑青 =(


过后 放学去我的他家

吃东西时 order的香宾珍珠

嘻嘻 =) 蓝色



我的他 的房 =)

残样 =X 唉~


准备要出了 =)

我的他在做麽? 在帮我收拾书包 =) 哈哈

在他姐姐的房camwhore =.=


♥ ii Lovess the pillow in Pink with I ♥ U sooo muchh =)


Thank my man =)
Today you did many thingss for me =)
iim feel hapinesss with y0uu !!

I will follow y0u wherever y0uu go
To the sky , To the universe
Alwayss Together ♥ FOREVER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