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 Mask =)

起身后就陪darlinq吃早餐了

过后

爱人信息来说太累了不能来

见不到她了 :(

没关系 让她多多休息 =)

嚒哇~

以为没事干的

怎知 吃饱后就和darlinq姐姐去买面膜

=DD

我要救下我的脸

放假到现在 每晚都在熬夜

不过1点都不睡觉==

所以 样子到不行了 :(

夸张的是

面膜好像不用钱酱

我们买了四盒七种不同的牌子

全部都买来试 ==

除了那个红酒面膜没买 其他的都拿完

百多块 酱就say bye bye了

darlinq买最多 20片

我和姐 各买10片

我买了 美白,抗豆,保湿

这3种是我非买不可的 哈哈 =)

姐比较钟意 芦荟的面膜

我自己也不知道选哪个

所以 都买了回家试 希望效果好 会有效 =)

darlinq回时又看中了双鞋 ==

其实 我也很喜欢 =p

因为我们是熟客

所以 再特别介绍了3种 补水 美白 消斑

睡眠面膜给我们 结果3个都买下

真的是爱 =p

不过 女生就是要懂得疼爱自己

保养自己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XD

晚上出去时 大塞车

有辆motor 撞到我们车镜 @@

道歉也没有一句

没礼貌 ==

在等着我的美丽日记 的面膜

嘻嘻 =)

现在就去试下今天新买的 芦荟牛奶面贴膜 =)

ciao~
xoxoxoxoxoxoxo

My beloved hubby ,
can eu come beck to me ?
i damnnn worry abt eu now .
i miss eu whole dae .
can eu let me know how are eu now ?
你说过不会再令我担心你的 不是麻 ?
因为你还要照顾我 .
可是 为什么都找不到你 ?
我 很不安心 .
不管什么原因 让我知道你没事先 好麻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