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雨 过 天 晴

是的

昨天的确心情很

我的他叫我想哭就哭吧

所以

我 做 哭 包

抱着我的一起哭

= '[

哭出来 心情果然会舒服很多

谁说哭一定要有理由

= ]

然后

和我的爱人褒电话

她说我很久没打给她了

因为怕她忙嘛

我们聊到1点多时

她叫我一定要等她

因为她要冲凉==

炸到 那么夜了还没冲

所以等她冲完过后继续聊

=]

聊到凌晨2点多才舍得睡

我没事了

因为有他们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