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电影

今天去看电影

我最喜欢看电影了 =)

昨天 和我的他吵大架

爱人聊天

第二天早

达玲竟然打给他约他出

给她炸到 @@

载了他后我们去吃早餐

路上遇见他朋友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他那位朋友

都是坏咖 喜欢打机的男生

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我过知道

一路上都没理他 =(

因为昨天吵架

不过 幸好

我 所以问我要吃什么

过后就帮我点了 =)

吃饱后就出发看电影了

去买票时

他妈的倒大霉

我新买的鞋断了 =(

才买一星期穿两次罢了

心痛啊~

='(

全部人看着

本来开玩笑说 叫我的他背我

怎知他真的蹲下来要背我

到 ==

去买新鞋穿

我要高根 ==

sibeh的说

买了就继续走街

全部都SALE

Vie mui也有来

过后买了爆米花汽水就进场了

本来我要看zombie land

可是没有 所以就看公主与青蛙==

很多人看这套戏 所以有点

S . K . I . P

回到家时

才发现我的他

他的钥匙留在我包包里

所以达玲去拿给他

我的MASK不见一片了

不知道谁偷了

可怜 =(

平安夜我们一起过
♥ 期待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