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累死 =(

今天本来约了爱人

可是她来不到 =(

online

GAME

还有和妹的朋友CHAT

小弟弟超可爱 =)

4点就准备去做工了

今天会有点紧张

因为今天的全部不认识

老板一不爽就骂 diu nei lou shu =.=

听到sien了

全部人叫他换句来骂 XD

今天no lenq lui but banyak lenq zai =)

我和几位lenq zai同组

他们做麦我那份 我不用做要找东西来做

有点swt到 =.=

起初很尴尬 因为都不认识

我现在才懂lenqzai也会害羞的 >,<

休息时他倒水给我喝 我们对看了几秒

后来才知道 他不敢碰我手=.=

所以还是自己来 =)

他们一直

都是好心人^^

万分感谢 =)

晚上时 一直被beer kaki kacau

所以说 不要爱上喜欢喝酒的男生

一直弄我 他们真的99了

不过还好有lenqzai帮我解围

不然我会

谁会忍受到在做工时被一大班gor gor zai调戏啊 38 !



Finish work reach home ald 1am


凌晨了 darlinq还没睡在等我放工


真是感动
=)

And todae less contact with hubby =(

late reply him

Sorry ya beloved , im buzy on that time

他知道我安全到家了才肯睡

真是辛苦他了 因为他明天很早还要做工

damn tired now =(

now is 2.17am

i need to gao gao ju le

good nite ; ciaoz

xoxoxo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