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心里;好空 =(

好烦

今天 心情不太佳

感觉怪怪

刚她打来 可是没什么想接

为 什 么 ?

我找不到答案

今天忙了一整天

透了

忽然 觉得

心里好空

空空的 像缺乏了什么

辛苦的说

像是折磨着我

不喜欢这感觉

昨天 我等不到她的信息

所以不敢打给她

或许她累了 又或许她不在乎我说过的

不知道

等下找她聊

因为 我

因为 我珍惜

好彷徨

今夜 ; 我好寂寞

: (

[♥] [♥] [♥] [♥] [♥] [♥] [♥] [♥] [♥] [♥] [♥] [♥]


我 不善于表达
不代表
我 不 在 乎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