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我 要 减 肥 !!

最爱的他没有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 =)

开心他会记得

刚收到他的信息时很意外

的一封信息^^

其实我已经有点小忘记了的>.<

弄了指甲

打字有点不方便

呵呵 =)

接下来要做的是 减肥

因为 我肥了 T.T

新年前一定要减肥成功 =)

加油 加油 加油 ! !

刚和Babee谈减肥的东西

虽然我们想法不同 可是目标是一样的 =)

现在才想染头发

会不会迟了点 ?

颜色选好了的

可是还在犹豫 因为要开学了

也在犹豫我的LENS要买什么颜色



我需要意见

谁能给我 ?

明早 约了姐去跑步

我一定要睡的醒

所以 决定今晚不睡了

就看戏听歌吧



我的cabel一直connect不到去电脑 : (

照片一直放不到啊 : (

还要等等等

什么 ?

等我的他休息那天找他拿那个放记忆卡的

不知道 19号他有做工没有勒

没有就好 可以一起去看演唱会 =)

爱人因为工作不能去

Babee要去旅行

: (

本来想整班出去HIGH下的说 T.T

最近很喜欢看Girl Generation跳的舞

大概是迷上了吧

被妹妹传染到了

还有

我的宝贝丫妹 的妹妹进院了 : (

希望她能快快好起来

健健康康 的回家 =)

祝 福 她


还有宝贝妹 别再不开心

懂 吗 ?

人生中的挫折不是尽头

而是告诉我们该转弯了

=)

妹子要开心 姐才会放心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