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Stick with them xD

♥19112010

这天约好我的好友一起到我家来温习
小 姐 =)

温习到一半
妹妹拿好料给我们吃
哈哈 xP FamousAm0s的饼干 我喜欢 ! :DD

看我们的桌子堆到sibeh多书
光是国语就有很多参考书了 够力 >.<

半夜
下起大雨来 感觉很舒服
我也很喜欢雨天
可是今晚我觉得有点恐怖 >___<
因为我一个人呆在厅里
继续温习和制作给我们班的班长与老师的感谢卡
全家人都睡了
后面家一直传来狗吠声
三更半夜的时候传来狗吠声 我觉得有点毛毛的感觉 /.\ aiyerrr ~
幸好老公有打电话来给我聊
:))
他的声音安抚了我的不安
嗯 早上时出去买了些制作卡片的小东西
贴纸 硬卡 颜色纸 星星纸 bla bla bla ~
也帮了表妹买了她要的星星纸 :)
其中一个是非主流风格的
都是手牵着手 或是比个心型出来的
吸引了我! 啊哈哈 xP

♥20112010

今早有补习 不过地点有更改
平时都是去大城堡的perijaya补习
今天我们要去Jalan Ipoh那里的perijaya =]
补习中心有安排我们坐校车去

我坐在那里发呆等校车时 Ms.YongTien拍得 哈哈 XD
喜欢那个阳光的配合
哈哈 我也蛮喜欢
谢谢你 帮我拍了张我的傻样 咔咔 xD

美好早晨
给你们peace一个 !
teehee :DD

车来了
上到车上 继续拍! xD
疯 狂 的 我 们 ~
今天的我 充满元气拉 阿哈哈 ;]

很开心的心情 Yeah ~ keep g0inq !!
几分钟后 就抵达了 :)
那里的perijaya比大城堡的perijaya大很多~
我顺便问了补习中心的助理姐姐 
知不知道YTL College在哪里?
因为据我们所知
我和我的朋友们以后要读的YTL college也是在JalanIpoh

果然就在附近罢了
走几步路就到
姐姐就说还有几分钟的时间
我们可以先去那里看看
然后要准时回来补习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
飞着去看我们以后要读hospitality management的大学
哈哈 xDD



参观完后
就回去补习了
我们今天都很爱拍
哈哈 尤其是咏婷小姐 xP

哈哈
我和燕芬小姐在干嘛?

我和咏婷小姐对拍
她拍我们 我拍她 哈哈 =P

From Left : Ms Yong.Tien,Ms PeiNi,Ms P.Yinq,Ms Y.Foon & me =)
My face has been block xD

老师叫我们抄下白板上的答案
回去自己做练习时就能检查对与否
不过我懒得抄 所以干脆用拍得 =x

12pm 补完了
我们自己搭火车回家
和一班男生们
大家一起回

咏婷小姐又来拍了^^
哈哈 她一直很努力的想把我们全部拍进去~
! 哈哈
的样子 =X


女生们&男生们
我一直和老公信息^^
因为他说要来接我 wee ~~ =D



Me & hubby so funny xD
He wait me at Salak selatan LRT stati0n
coz he together with JhengKiat
JhengKiat also want to fetch Pei Ni
But me wait him at Bukit jalil LRT stati0n ==

Finally , he also need to come Bukit Jalil Lrt station to find me xD
After than , we go take lunch with darlinqMum and my sis@KuchaiLama =)

After finish our lunch
我们去鱼店买鱼
为我家的鲤鱼添多点
老公说我们一起养鱼 =)
我说等我们再长大点吧~
哈哈 =P

路上看到死蟑螂
我这辈子最的!!!!
讨 厌 死 了 ! 恶心的家伙
老公还和我说:"你看 你的朋友"~
害我吓到大叫 paishe死了 =X

过后就回家温习功课
讲解了很多国语的Prosa Klasik,Puisi 给老公
然后做点数学练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吃皮萨
今天也是我家达玲农历生日 ;)
我很随便的就出去了
头发整个安娣酱 /.\
算吧~~
很巧合的
老公穿他的班衣 我也是穿我班的班衣 hees =D



Sis with darlinqMum
达玲老公摆一点搞笑的样子给她拍
哈哈 xD
我们都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她 ==


过后我叫我爸摆点的样子
很搞笑啊!
笑死我们全部人

爸爸的喜样 =) 
爸爸的哀样 =(
过后我说
"爸 摆个很开心中带点悲伤的样子"~
他说:"你摆给我看啦"~
阿哈哈哈哈哈 XDD
我们都很废 =P 有其必有其..

今晚吃的好饱哟~
嘻嘻 xP 吃得
我在三八当中 xDD

今晚的月亮很皎洁
哈哈 =]
看到麻
? PizzaHut的顶上 xP




p/s 我脸上疤痕好很多了 xD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