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读书 @ K boooook ··温习~~

呼~~
终于有时间可以更新我的部落 =P

这几天都在温习功课
SPM就来临了
大家的心情也变得忐忑不安 也开始紧张
老师说 cut astro cut internet cut facebook cut sms ...
全部和考试无关的都别碰他们
哈哈 老实说 除了手机 其他我都可以cut掉 xDD

没了手机 就没了音乐
没了手机 就没有联系
没了手机 就没得拍照
没了手机 就没法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trial exam时就有在温习了
不过我这个人记忆力真的有够的 !!
所以那些要记的东西我很容易忘掉
唉唉~~ 小叮当 我需要你的记忆面包 =(
这几天熬夜读书 我的脸也很去了
豆豆都跑完出来 可是我真的没时间去理
连敷面膜的时间也没了 aiksss D'=
看到我的脸 还真的悲啊 !!
奇怪的我在下午是温习不了功课的 一直读不进脑
所以只好在晚上 我真是怪咖一个 =X

班长一直是我们的akaun老师

那天和朋友们去了Kuchai Lama @ Little Tree 温习功课
可是那里的灯光很音乐又很催眠 ==
我读书都读到眼睛痛
不过幸好国语读得进脑 =))


order了杯饮料
名叫LIVING PEACE
我说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需要peace下来 :]

*************************************

最近都在去Perijaya的seminar =D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D

我啊我
在温习功课之余
都在吃这些 =))
亲爱的他买给我的 这些都是我的精神粮食 `♥


0pps !~

darlinq生日就是这个星期日了
我除了温习功课
还得准备她的礼物
厄~~~
要送什么好呢 ?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