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Life Story ___ .

~我也忘了是哪天了 赫赫 xD
他戴着我送给他的帽子
我知道很 唉 (~,~)"
不过他肯戴 不嫌丑我已经很开心了 ^,<
和他交换手机用三天 weee x))



公布了我们中五生考spm的位置
来临了 来临了 =(

开始
-怕了 慌了 担心了

可是现在没时间给我去后悔了
加油哟!!~
每一天都会对自己说 尤其是温习到快要打瞌睡的时候 =P

亲爱的他一直对我怨说他坐最前面的位子
老公别怕别怕
嘉恩支持你!!
我坐中间
刚好风扇底下 嘻嘻^^


[♥]]-[♥]]-[♥]]-[♥]]-[♥]]-[♥]]-[♥]]-[♥]]-[♥]]-[♥]]-[♥]]-[♥]]


♥ 11112010

记得那天的心情特别好
因为一大早就看见彩虹了 wo0hoo ^.^


S.T.I.T.C.H =D
在我生活中一定会有的出现



还有
我班上的位置 窗口上有的心型
Yeah ~我爱啊 !!

with sistar - Nini Chooi ^-^v

Miss Liew ; our beloved English teacher help us to take this photo :))
we really love she teachinq us .
Pay 100% attention when she teachinq xD



0h yeah !! ~ 将将~~
最近我都在吃的baby糖果

我每天都在说 baby糖 baby糖 =v=

起初我的姐妹们都听得一头雾水

后来我拿出来后她们就明白了 哈哈 xP

和polo一样的 只是polo糖是刻着polo它是刻着baby
很可爱对吧 ?? 哈哈 xDD

而且味道也不一样
水蜜桃的也有葡萄
我也买了给我的他 他也是第一句就说:什么baby糖?? 哈哈 xDD


Dear hubby give me de chocalate
Hershey's H.U.G

last time i give him the same chocalate but names is KISSES
xDD

那天[12.11.2010] 姐妹们为我准备了个惊喜
她们说一起温习功课

原来私底下已经决定要帮我办个小小的趴地
我还真的带了很多课业去温习 哈哈 xD
真的有感动到~ 姐妹们 我败给你们了啦! =D
真的很感谢你们那么
用心的去安排`
早上七点多已经开始准备食物
有两
种口味的意大利面,hotdoq,nugget,我爱吃的海捞..........
还有亲自做给我的
生日蛋糕 ^.<

九点多我抵达时你们要我蒙着眼不准开
让我觉得有种神秘感 然后牵着我进门
我一开眼睛就听到你们唱生日歌
看到你们捧着蛋糕还有一个有生日歌及插上许多蜡烛的荷花燈
我来不及反应 一直
傻笑
打从心里真的被你们感动到了
那个vide0我会好好珍藏 ♥.
这个鸭子很可爱
装肥皂水的 念慈家的小东西 ^^
black-red-black-red =)
大伙儿送我的礼物
我的儿子~ 还有一件我要的白色外套 :]
看来我的史迪奇家族 又有新成员了
哈哈 我好喜欢
他的毛摸起来很舒服 软软的 ^-^
之后就去慈家的楼下游泳
他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连割伤了也不知道

我不方便游泳 ==
唉 小红来袭
昨夜因为那单伤心事而作哭包
那双哭肿了的眼睛
真是不能看
我从双眼皮变成单眼皮
当然 最后还是 :DD
看~~ 倪倪小姐做给我的蛋糕
大大个MissYen在上面
哈哈哈哈 xDD 我很喜欢
蛋糕很好吃! ^.^ 巧克力味`♥


hahaas xP focus at my birthday cake and STitch then enough :))

晚上
到家后就迫不及待拿它出来拍照了
嘻嘻 =)
我的儿子
亲一个~ ! xD
大大的感谢你们全部 =))
谢谢班长wai kheng 谢谢姐妹们的用心`[♥]
我爱你们 ! **
最近darlinq都带我出去逛街 放松下心情
真的很谢谢妈咪
这几天也一直为我担心了.


不难写却很难学
我的我的幸福
我来珍惜
我爱他.
真的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