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忙 碌 中 渡 过 =D

14112010
像往常一样下甲洞
表姐替我们补习
这天我复习国语 ^^
然后表姐拿我铅笔盒来研究
她拿出表妹送我的书签问我:"我可以在后面写字没有?"
"当然可以拉" =)
我一心以为她是要写鼓励我的话
结果我一看
立刻出现一张 脸给她 (=_=)
你看你看 什么鬼来的
真搞笑! XD
过后表姐拿出一张卡给我们看
是她同学的baby满月
送礼饼给她 盒子上贴着这张东西
可爱勒~~很有创意^^很像一张身份证
baby的身份证 =P

表哥肚子饿 提议吃MC donald ;]
叔叔去打包回来给我们吃 谢谢他♥ =)
我做小妹 把他们的0rder写在纸条上

看~~打包了很多回来
吃到我们饱饱 teehee ;D

能 吃 是 幸 福
哪 怕 只 是 咸 鱼 腐 菜 ` :DD
表弟画画
拿他的蜡笔出来
我拿来玩 别笑我幼稚 ;P
因为太久没接触蜡笔
自从上了中学后
我的蜡笔了 x]


15112010

这天
这天 七早八早起床去冲凉准备去b0y.F家温习
与他还有他班的朋友们
九点多我到他家
大伙们已经开桌子 坐在那里一起讨论了

当然我也快点拿出moral & komsas来温习

然后12点多 Second round .
0ld town继续温习 和我班的死党们 :))
了一杯root beer解解渴
最近的天气真的到我beh tahan!~
出门记得要带伞 =]

old town的tissue盒 :]



Nini笑的多灿烂

我的午餐`
嘻嘻 xDD
oldtown我多数会order的
因为我喜欢
可是个人觉得还是timesquareoldtown吃比较划算
因为那里的鸡肉大块点
还有鸡蛋
料比较多

x]




16112010
这天回学校拿SPM的slip
最后一天上学
可是对我们form5的学生来说
不是好事 (>.<)
因为代表我们离SPM的距离越来越近

朋友们我舍不得与你们分开

我想说 : 谢谢你们在我中学生涯里为我添上 :]
认识你们真好 ! =D 虽然我们爱闹爱玩~ 但也有认真的时候 xD
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说~认真的女人更是无人能敌 :DD
We are the BEST ♥
毕业后要常联络哟`
嘻嘻 我知道你们当中会驾车了
我们一起喝茶去~~JOM ! XD 
我们要友谊永固哦 ~~
the most important is - DON'T FORGETABOUT ME ; YEN :))


来~~分享下我班5Damai的一些照片 =)
手牵手 一起走♥
我们班的
小时候的我们现在的我们
哇~都长大了~嘻嘻^^
KarYen , is me xD

举起你的手 来比5 =P

大大个peace给你 xDD

伙儿在吃东西
看到我没 ?? 哈哈 xDD

那个头转一边去的
其实我在和我的他讲话 xP



Our beloved class teacher Pn.Mahyan =]

我亲爱的他♥
剪了短头发所以回避镜头 哈哈 xD
当然我们什么也没做
只是我很配合得把头伸进去
哇咔咔
=P



早上的太阳灿烂
看我的eye就知道 眯到不能再眯 x)
Our beloved class teacher Pn.Mahyan & english teacher MissLiew [♥]
What we doinq ? xD
From left-Nancy,Y.Tien,Y.Foon,L.Vian,Me & Nini =)

我们每位中五的学生都与校长老师们握手
代表老师们对我们的祝福 :]

Nancy & YongTien

Me & Lover
一个望左一个望右 xD

弹弹球
一弹就会有七彩的灯亮出来
哈哈 XDD


17112010
That day was a last day of cousin sis teach us tuition :]
Early in the morninq , i accompany my DarlingMum goes to pasar

After that , prepare goes to keponq :D
Around 10 somethinq , we start our tuition

with YENNEY WONG :)
哈哈 XD 我知道我很像安娣
我真的怕勒 =X
所以拿hairband把整个刘海扫上去了!
我的母校
型 华
2010年的校刊出版了 =]
第一时间小妹借来看看

今年2010年的中秋晚会
我有回去哟^^

过后开始做我的akaun
这几天我都和我的计算机相依为命 哈哈 xD

好色打火机
在我们补习到一半时
大表哥拿这个东西出来show给我们看
哈哈
是谁买的就不知道啦
一按那个灯就会有一位比基尼美女出来

我的午餐 hees x)

然后表哥送我一本记事簿
他说给我当礼物 ==
那些动物很可爱 哈哈^^
补完习后
继续温习我的英文

贴在冰箱上的
很可爱对吧 =D

表姐大学毕业
她的花束

过后无所事事
手机来乱拍 这是我的兴趣 咔咔
三架不同的手机 同样的照片 xDD
想说~~
我的脸毁容
有两道疤痕 一个长一个短
这几天一直被朋友亲戚他们问我的脸做么会割伤
解释到我口水都快干了 ==
他们的想象力丰富!
有些说和男友打架 哈哈 xD 因为我和他都很爱闹
有些说我自己脾气不好去抓
有些说我要测我男友真心 所以自己毁自己 ==
有些说我被鬼抓
有些说我自己梦游
最好笑的是说我太得空没事做 拿我的脸来开刀 xD
我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才好 哈哈 =p

我想说
我很好 我没事
不是你们乱想的那样啦~拜托
谢谢关心 :)) ♥
出去吃晚餐时 我还把我的头发绑完上去
哈哈 XD 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别人

妈咪老公都有给我药膏搽
我相信很快就会好的 :D
看我~
脸都搞成这样了还有心情拍照 xP
哈哈 对拉~其实我心情没被影响到 wee :))
妈咪很配合我
她在驾着车还是要来抢镜头


表哥拿书来当我镜头
因为我一直偷拍他 嘻嘻 XD

18112010

Wake up in the early morninq
Take breakfast with my lovely family :D

After than , continue my revison =(
aiks , pity ~~~

My lunch at oldtown =D
toast with white coffee ^^
Around 1++ pm
Going for tuition in PERIJAYA :)
今天是补国语 ^^ 抄了很多重点
发现原来我以前写作文用的字眼都很幼稚

都是小学程度的 =______=
怪不得每次写得长长的可是拿的分数都不高
达玲
每次讲我 你写那麽多 可是那么少point 怎样拿高分 ? o.0



姑姑给了我六张SHOUT AWARDS的票
bukit jalil [20.11.2010] 星期六
我还在考虑着要去没有
因为表哥有告诉我这个演唱会通常是马来人去的 == aiks~

aiks (>.<) 我的样子最近真的很不能看
简直就是死样子!
不过没办法 现在要理都没时间了
为我的spm冲刺先吧
一生人一次的SPM ==
SPM过后我会好好疼回我的脸的 哈哈 x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