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The last day of N0V =D 11302010`

~~~
很快的 就到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birthday m0nth就这样潇洒的过去了

~\(^o^)/~


一寸难买寸光阴`
哇哈哈 xDD


言...

在这天 是M0ral
本来很有信心的我 被某人的一句话 b0ooom
从天空掉下来了 现在还在担心勒!
不过算吧 过-了-就-算 =(

放学后
本来有温习的 不过后来大家都不得空就取消了
厄 我家没人在家
所以去我的他家黏着他 哈哈
o(≧v≦)o

他在睡觉 我在捣蛋 xD
仔仔 史迪奇来拍拍拍拍`
他煮好大一碗面给我吃 吃到我好饱哦 !

过后要到咏婷小姐的家去
拿了他的帽子来戴 嘻嘻 ^^
陪我到校门口和燕芬小姐meet
过后我们搭德士去
好运到 ~~ 那德士司机忘了按跳表
结果才收我们Rm4 因为他自己也在拍谢 赫赫 =P
6点时去pasar malam走走
啊 我看到仔仔的水瓶涅
可是史迪奇的款式没完了 可恶啊 !!


=(
我要把你带回家啦
放心 下星期再去看看有没有 XD

嘻嘻 买了t-shirt =]
虽然真的很简单到不行
可是我很喜欢勒!
大大个L在衣上 那个范范和黑人的情侣装


┄━┄~━┄━┄━┄━┄━┄~━┄━┄━┄━┄━┄~━┄━┄┄━┄━

29.11.10

放学回家后
没立刻去冲凉 哈哈
因为很累 所以趴在沙发上睡了一下

过后达玲大姨他们要来我们家 ^0^
wait wait and wait ~ =)
after my aunt them reach my h0me already we go take our lunch`

过后我妹子提议去打保龄
她最近爱上了打保龄
表姐答应带我们去
阿姨 达玲 表哥姐 妹和我都一起去
唯独我爸比留在家做睡猪嘻 xP

吃饱后先回家
因为我还没冲凉呢 =X

过后快快准备就出发了
表姐开了两条lines给我们打
因为我们有七个人

达玲她也很喜欢打保龄
打保龄的时候
也不忘了带我的moral n0ta去背
因为明天考moral ` hiak hiak xD
表姐一直说 : 来来来 我问你 你背给我听看你记得没有 =)

结果我就一面背一面打保龄
嘴巴一直碎碎念 哈哈

达玲 表姐和我可爱阿姨
表哥
他那天整身都是
裤子青 衣服青 选的保龄球也是青色 0MG~~

Wow @@
破纪录 159 分 !
猜猜是谁的分数? 哈哈哈 XD

过后妹子说
赢家要请吃冰淇淋
哈哈 XD
很好 ! 我吃的两种口味
McFlurry and chocoT0p
不过McFlurry如今越变越小杯
买都觉得很不歹了 x.x
晚上
吃了大餐
好吃 =D 我爱 ! wo0hoo ~

达玲弄爱玉冰给我边背m0ral边享受
哈哈 我喜欢吃爱玉冰
那个jelly的感觉很棒 ! ;)

背背背 hafal hafal mem0rize
aiks~ susah sangat !

做了张感谢Card给我们亲爱的级任老师
由于在考试的关系 卡片我做得很普通
抱歉呀~




什么样叫 什么叫 远是距离 近在心底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