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 Seminar @ dayy 0ne ;D


今天
没去上学
一大早起身 去冲个冷水澡
立刻精神几倍 !! =)


然后下午
等时间过时 我老毛病发作
自拍起来 哇哈哈 XD



顺便看看报纸
唉 =(
最近老是发生车祸
大家出门真的要小心
司机们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啊
人 命 关 天
不能拿来开玩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时间到了
就去PerijayaSeminar~~
那老师很风趣 所以上课不会闷 ^^

补习完了后
达玲载我去找 拿汤给他喝 xP

哥忽然送我礼物 开心死我了
我啊我 虽然生日在1126 可是就收到了礼物 =D
第一份是最疼爱我的男友送的手机 W995
第二份是最喜欢作弄我的哥送我的PSP
BIGThanksss to my dear b0y.F and cousin bro ! ;P

嘻嘻 ^,<
好 快 乐 的 一 天 . :))




一双手 , 暖 暖 的 牵 着 .

十指 , 牢 牢 的 交 叉 ♥

Just me and YOU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