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1, 2010

♥ Youu are my Sunshine , My only sunshine xDDD

今天考英文 本來以為還可以的 怎知== sibeh難 !
然后 已經放學了 那個鳥人老師又不放人
說我們很吵 沒禮貌一直頂撞她 還甚么biadap ><
她娘的 ! 最后嘛不是要說一句balik
何必要和自己歐氣呢 ?

反正你們那些老師 就是喜歡在背后說
我們這些學生有多不乖多不尊敬自己的 puiii !!
我的他和我妹妹 在樓上等我
抱歉 讓你久等了 :)

放學后我家達玲 來載我和我的他去醫肚子 =]
然后回到家 上面子書
陽光女孩 羊羊小姐 找我說幫個忙
她要在今天收集 99 張來自不同地方的天空
所以我也很樂意 去拍下我家外的天空 赫赫 XD
可是太陽sibeh大粒 我都睜不開眼 @@

看看 xP 很多mm都很喜歡擺的V手勢 當然也包括我
我可是很愛在自戀拍照時 擺個YEAH =]
**
太陽太陽
不知道它是公公還是婆婆 哈哈 XD
半個太陽和手指很短的我 XP
羊小姐愛拍的天空

話說
我現在肚子sibeh餓
我要出去吃個夠 可是不能
因為我要減肥 哈哈
祝我成功 !
考試啊考試 快點過吧
因為 我要假期 =]

LIVE for LIFE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