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20, 2010

♥ 520 快樂 ;D



今天是5月20日
那就是 我愛你 :)
相信很多情侶 都會在這天送些小禮物或小驚喜給另一半

放學的時候
我的他一直作弄我 ==
不過我都習慣了
他拿水噴我 我抹回他衣服
怎知 給他扯去我沒幫他洗衣 @@
我給他咋到夠夠力
上車前還給我一個goodbye kiss ♥
嗯啦 我是有被你甜到啦 哈哈 XD
再接再厲 接下來的日子我都要你甜我!!
你的甜言蜜語一定要Only for me :)

我和我的他 在面子書聊天
因為今天是520
所以我要他一直對我說 我愛你 XD
難得嘛 520 一年一次
我不想就這樣錯過



我家仔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520 :)
今天要比昨天過得更開心更high哦 ~

My beloved hubby wo aii ni
Our L♥VE Never E.N.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