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2, 2010

♥ Simple post =]

話說 昨晚 晚餐后
我家達玲心情好 帶我們三姐妹去逛街
女人的最愛 哈哈 XD

然后hor
我看到我的仔仔 STITCH
but T.T 我沒帶錢出 買不到
而且那是一份兒童報 哈哈 XD 我又被人說幼稚了


♥ 22.05.10
今天天氣超好的 涼涼的 不會熱 :)
因為昨晚下了場大雨
10點多爬起床下甲洞 超累 .
ah Bii送的水瓶還有 little STITCH



補習之前先玩下PSP過下癮 哈哈 XD
今天可是補最久的一天啊
從下午2點到晚上8點
夠力到 @@ 我都傻了 頭腦滿完了
不過 把AKAUN的PERKONGSIAN教完了 XD
作作業時我做到很爽 表哥一直抄我的
可是最后找不到答案==
后來才發現不是我們的問題 是書里的NISBAH寫錯了
TMD 害我們研究了那么久 @@
那個數學 我不會 死喬喬了 問的問題我都不會答
全都是表哥做 哈哈 XD

Yeah ;D 終于補完習了 XD

然后去吃消夜 我的最愛 西米露 可是沒有我愛的哈密瓜口味 只有紅豆 沒關系 照吃 因為我超餓的 =p

晚上
達玲載我們去bukit bintanq :)
sibeh多人
這就是夜生活 哈哈 XD
人來人往

KL TOWER xD

然后去到Pavilion附近
那個噴水池 很美 顏色一直在變 :)



然后夜了
馬路上的車也少了
可是人還是很多 X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