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24, 2010

♥ I gotta feelinq =] todae was a happy day ;D

25.05.10

今天考科學
我只會一點 只好等答案 XD

sienz到 @@
睡了又起 起了又睡

和愛人達她們玩拍照
還有
全部一直聊黃色笑話 XD

尤其是建雄
他最pro ;D

最骯臟的鞋就是我 =p
一直吃老公買的polo :)
polo在手 一切在握

24.05.10
今天老公要去我家
天氣sibeh熱 等德士等到流完汗了 XD

然后達玲帶我們吃麥叔叔
我最愛的 Mc Flurry

過后回到家 要飛去沖涼
因為實在beh tahan了 =]
可是他很壞蛋 抱着我要我陪他看戲

嘻嘻 沒關系 你就抱緊點 XD


沖好涼過后
老公去我房睡覺
我開冷氣吹 哇 舒服到

丟他一個人在房睡覺 我卻去上網
哈哈
拍謝啦 ~

然后達玲叫我幫她準備下食物
很多我愛吃的 :)

我的他睡到4點多起來
忽然站在我后面 嚇到我啊
幸虧我熟悉他的味道 XD

他在我后面時就能感覺到了 ^^
他剛睡起的樣子 我很喜歡

從他的眼神我知道他要我關電腦
嘻嘻 我猜的 =X

然后關電腦回房睡覺 因為到我累了
很好 他陪我睡
有他的抱抱 我最喜歡
Thankiiew my beloved Bii .


7點多時達玲叫我們出來吃晚餐了 :)
爸比也回來了
可是我卻跑去上網 ==
我的他把我電腦關掉去 哈哈 為了讓我專心吃

我們的晚餐 火鍋
23.05.10


今天去眼鏡店
達玲又換鏡片顏色==
之前灰現在又褐色 我說她 你一個人要5副眼鏡做麼? XD

爸比說要買新的眼鏡給我
因為不想我每次帶con 很傷眼睛 =]
可是厚 沒有我喜歡的 . 所以沒買到
沒關系 我自己去買
你給錢就可以了 哈哈哈 XD








我想買這種框的
不過也要找到適合我臉型的 =P

然后晚上
又帶我們去走街 ^^
爽到 ~



放假了
我要假期我要出去我要做工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