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25, 2010

♥ 爱的小屋


不管在哪里,只需要个小小的空间,属于我们俩爱的小屋,

在你忙碌于工作时我是你的得力助手,帮你看看文件打打信
在你空闲时我就做你的生活伴侣,说笑话给你听,陪你聊天谈谈你喜欢的事物;
当你在外辛苦工作时我在家里为你准备你最爱的咕噜肉等你回家;
当你想休息的时候我会与你手牵手陪着你到处走走;
会努力的让我们的家中充满着爱,让你每天迫不及待想要回家,
实现你承诺过给我一辈子幸福的梦想,让身边本来不看好我们的人羡慕不已,
当幸福来临后,我想为你生个想你一样的孩子,让这世上另一个女孩也能感受和我一样的幸福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