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15, 2010

♥ 我 回 来 了


如果说 , 你爱我
就请你告诉我吧 ..

I really need yours LOVE ♥

只因有爱 , 才有执著

My LOVE , only for youuus .


终于 电脑修好了 ;=)
这几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 事情都变了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晚上 心情 不懂怎么了
好down 好不安
我想了好多东西 原来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很多事情 我一直都到今年才敢 尝试
难道说 我现在才正真 长大 ?
_
_
_

最伤心的时候是没有哭的;但合上眼睛睡觉的时候,眼泪不停自动地流下来,心痛得不能呼吸;但试过第一次之后便像有了抗体,不会再轻易超越这痛线,因为人生又前进了一步
嗯 ! 我比以前更坚强更学会独立了
任何事,都会选择面对而不是逃避了..加油呗!

我还是哭了
今晚 , 我放下坚强
就让我发泄一下下
一下就好了
真的

忽然好怀念 流血的感觉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