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19, 2010

♥ 18/19.10=]

♥ 18.05.10
今天一早就要體育
而且還是我不擅長的籃球==

不過我自己蠻想玩的 xD

然后hor 啊達他們去library換衣==
我們也follow去
叫我妹幫我們把風
哈哈 XD
我和愛人說 我們第一次那么快換好衣


過后就下去籃球場 雖然手機壞了
可是還是一直帶着它 T.T
不舍得
不過還是要把它交給我的他拿去修

Bi說買新的給我 可是我不想再花他錢
我知道他最近 一直省都是為了存錢買電話給我

所以我們說好了 一人一半

老師先要我們投球

讓男生示范給我們看 我的他也在 @@

Bi把球一個個給我們投

當到我時 我在心里嘀咕
你啊你 籃球丟得溫柔點 不然我接不到會很fish =X

哈哈 幸虧我接到籃球

過后五對五打 我豁出去了 !!
可是最后輸了 不過我很享受過程 =]

做什么事都好 別太在乎勝負 享受其中的過程

這是我的座右銘 ;D 哇咔咔
我家男人每次籃球比賽我都這樣和他說 vie妹子也是


體育過后 餓死了
和他一起去吃饱饱
他给了钱我存 嗯 !! 鼻 我们一起加油吧 ! =]

放學回家后 飛去沖涼準備 因為要出去 ;D
怎知 修電腦的人來了
達玲載不到我去 又下大雨 :(
幸好 吖達的姐姐男友來載我去
多謝啦 XD


過后我們去打保齡球
Yeah yeah XD my favourate :)
過后吖達要拍照 嘻嘻
佩倪沒說錯 我們都很愛拍照 尤其是我 機不離手 =P
吖達 給我們看她拍的搞笑短片
真的是sibeh好笑 XD

Bowlinq club 的老師和主席 =]


Ni ; Yen ; Dar

♥ 19.05.10

今天特別累
眼睛一直蓋下來
下課的時候 去kauselinq坐坐
har har ! 我看到我的他上樓 可是他沒看到我 T.T
還在我面前作弄他朋友 哼 被我發現咯 要死沒有
kaunselinq老師說我好象有心事 要找我談
好唄 老師 我等你找我 =]
之前 我還叫老師幫我算下和我的他的緣分 哈哈 XD
蠻準的 我們的東西 都被老師算準
就是沒有耐性還有在一起時就很多話講

英文節時 老師沒上來
愛人說要拍照 =]
唷唷 good idea XD

Then hor .
我愛人劃下桌子
我以為她寫 vian ♥ nichkhun 的 怎知她寫vian ♥ yen
嗚呼 驚喜到 XD 她還問我感動沒 ? hahaas ;D
我們還下去買芒果冰來吃爽

這就是我 我沒有睡覺 扮個樣吧了 哈哈 XD
將將 我的愛人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