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 期待

电话修好了:)
用了RM200也买了新的记忆卡 :)
谢谢爸比还有达玲出钱..感谢有你们疼我=)

晚上,觉得失望..
我最在乎的你们不能陪我过:(((
我本来很期待那天的..一大班庆祝..
唉唉唉 ;(

大家做工要加油~
爱人,别累坏了..

明天,就是和呗鼻出了..
期待+期待..
因为她是第一个帮我庆祝的^^
希望明天一切顺心顺意~
开心就好^^

爱人,今年的生日陪不到我..我是很不开心..
因为我很在乎你们一大班..
虽然你说我还是有男友陪..
可是..25那天我是希望你们陪我..
老公,是26..可是..朋友..我也很在乎..
Joe,hope tat eu can understand my lover..
Jz a work...dun think so much..
dunwan argue with her le..
she is tired..
Pls try to understand her..
I lovess my Hubby :)
♥ I lovess my Lover :)
and my Honey Babee Dar too
朋友不需要多;真心就够了~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