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 守住.彼此心里的最爱

终于拿到了衣服了 :)
等了一星期..可是只拿到两件~
还好都合身..darlinq也拿来试穿过下瘾 XD
还要等多几天订购的衣服才拿到完..不过我会等的^^

昨晚的凌晨..Hubby sms few msg to me ..
我看了..眼泪不知觉的留下..又掉泪了..我不爱哭..可是每次都不受控制的掉落 X(
我不敢复..只是哭..眼泪都掉在仔仔的身上..还有你留给我的毛巾~
我感到无助..没人懂我心情..好想找爱人陪..可是不想打扰别人..
我·~
就是那么渺小..没人管的女孩~
我心很痛!真的~

之后几封,老公·信息说情人节快乐,老婆..我爱你
虽然是简单的几个字,可我已经很满足..心情也平伏了许多..
因为我重视这一切..只要是你说的..我都在乎!
每个月的十四号,都想要你陪..你知道吗?


‘有时候,一个偶然,就是一个故事的开始;而一转身,便是这个故事的结局。
就像是上天安排的一场谎言,演绎了一段不是结局的结局...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会答**我想好好爱你,在你离开之前


_____ _________anti c0py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_____恩小姐



I'm sorry my beloved hubby ,
S0RRY !!
I pr0mise myself dun hurt you anym0re..
and dun let you get hurt fr0m me again..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