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大家 ツ

I book you 24~
Yup,the msg from my babe to book me celebrete my bufdae with me at 24 nov..
Thank a lotsss :)
Im anticipate the present from her..
Really :)

我知道你很想变回从前..
单纯的幸福..单纯的友谊..彼此关心的大家..
而不是现在这样子~
无可否认大家的友谊是变质了..我很开心你还在乎我~
性格?身边的人?
是这些事使到大家的友谊变质了吗?

今年,大家彼此身边多了对方珍惜的朋友..
所以..难免会有误会..

我在昨天答应你的我会做到..

我,只想简单中带些惊喜的和你们在一起庆祝..
单纯的许愿..愿大家都快乐~

开心,有你陪我~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